紙材、袋型一覽

紙材

黃、白牛皮紙
即使是常見的牛皮紙,我們也盡力的尋找且實際測試最佳的造紙配方及高規格的造紙要求,淺色黃牛皮及白牛皮紙皆為特殊訂製以確保顏色的差距達到最小幅度並維持高水準品質。表面皆為霧面無反光。
繁星紙材
繁星紙材是一系列特殊的多色紙材,黑、紅、米白、銅金色及深咖啡色。
紙張皆為霧面無反光。觸感類似棉紙,可以感受到紙張表面的纖維但是比常見粗棉紙細緻許多。
天空藍紙材
白金格紋紙材
白金格紋紙材表面為特殊訂製的漸層簍空白棉紙,內層有金色鋁箔透出,鋁箔部分在漸層部分若隱若現,金色鋁箔會部分透過紙張反光。

袋型

合掌背封夾邊袋
又稱作夾邊合掌袋,是市面上咖啡袋、茶葉袋最常見的袋型,
該袋型其正背面與側邊皆可設計圖文,並且可搭配透氣閥與束帶增加袋體功能。

夾鏈站立袋

夾鏈站立袋就是立袋加上夾鏈的設計,包裝造型簡約,可直立擺放,目前常應用於零售食品包裝。
搭配夾鏈式設計,可以重複使用,具有防潮功能。

平底袋

平底袋是近年新興的袋型,站立性佳,所以又稱作五面封平底袋、方底袋、方型袋。亦可搭配夾鏈與透氣閥、而且小體積大容量不但節省用料也可提升貨架使用率,是一個效率效能兼具的袋型。

三面封

三封袋適合應用於濾掛咖啡、茶包、隨身沖泡系列等產品包裝。
常搭配易撕口方便消費者及時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