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總代理 愛樂壓 經典版 Aeropress 2023 新包裝 版本 冰咖啡美式咖啡 espresso 送100張濾紙

NT$1,080

描述

清洗方式:本商品使用後請以清水沖洗即可,勿過度洗刷清潔以免影響使用。

壓~100%美國製造原裝進口~最美味的方便

~

免插電

只須要少許熱水 ( 建議溫度 : 85 ~ 90 )

20 ~ 30

單品也好、espresso 也罷

隨心所欲做出一杯美味的咖啡

~

原廠連結 :

http://www.aerobie.com/Products/aeropress.htm

~~

*************************************************************

aeropress-4Aeropress愛樂壓® 自2007年問世以來,廣受世界各地的咖啡老饕到家庭使用者的喜愛。

 它不僅顛覆了大眾對於一杯專業的咖啡繁瑣且耗時的刻板印象,更以針筒式的外型創造了突破性的使用方式,每一杯咖啡的萃取都極其穩定,風味更是水準之上的滑順,充滿層次。

特色:

    • 快速。咖啡粉在針筒內可完全浸泡且萃取出咖啡豆的完整風味。
    • 在一分鐘之內可以萃取1~3杯咖啡。
    • 可輕鬆萃取美式咖啡。
    • 可輕鬆萃取義式濃縮咖啡做成拿鐵或是其他以濃縮咖啡為基底的飲料。
    • Aeropress專用濾紙讓您的咖啡不再有粉渣。(不像法式濾壓壺)
    • 使用後僅需幾秒鐘的時間即可清潔完畢。
    • 不含環境賀爾蒙-雙酚A/通過BPA-Free認證/不使用有毒塑料/不含磷苯二甲酸鹽 可安心使用。
    • 耗材僅使用濾紙或另外搭配不鏽鋼濾網,更環保,減少地球負擔。
    • 100% 美國製造 品質可靠。
    • AeroPress 中文說明書PDF檔下載    [wpdm_file id=2]

本產品標準配件 :

產品原裝包裝盒/台灣總代理商貼紙

 

 Aeropress 愛樂壓®是在一系列的理想狀態下所誕生的全新咖啡萃取方式:適當的溫度,完全沉浸和快速過濾。萃取完成的咖啡擁有令人驚訝的滑順口感和風味的深度,可品嘗出咖啡豆的原味且苦味和酸度都降低。自產品上市以來,Aeropress 愛樂壓®瘋狂的受到世界各地的咖啡愛好者和咖啡專業人士的喜愛和使用。
 Aeropress愛樂壓®是目前家庭廚房最常見的沖泡器具。但是因它的輕便,簡潔,耐用和非常方便使用,所以也非常適合在露營,野餐或旅行的時後使用。隨時隨地壓一壓,最美味的方便。
 而Aeropress愛樂壓®所使用的耗材僅有每次沖泡時使用的專用濾紙,另外搭配的不鏽鋼濾網更是可以重複使用,減少地球負擔,你我都為環保盡了一份力。

~

~~

您也可以去就近的  零售 經銷商 看看實品並瞭解操作

如需知道您所在地區的  零售 經銷商資訊

請至經銷商查詢頁面寄出查詢表單

謝謝

~~

有關濾紙 :

1..

愛樂壓本身,新品就己內含約100片濾紙

2..

如果用完,可以至全省零售經銷點購買

3..

或向我們洽購 , 也可以現在先行購買..省運費

4..

愛樂壓所使用的濾紙,為專用特殊濾紙,其他品牌的濾紙,我們不保證效果..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