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袋小量客製印刷

最精緻/細膩的小量印刷,您的包裝袋上可以印刷任何資訊(地址、電話、傳真、電郵、網址,呈現您的「品牌」「LOGO」和您專屬的調色。讓客人第一眼看到您的產品,便能感受到您產品的獨特以及您的用心,這是公版袋所不能比擬的。 訂做包裝袋的內容量從:16oz/8oz/4oz、當然也可以訂製您的規格。所有的包裝材料,均為專業的包裝材料,均含鋁箔,阻隔紫外線(Ultraviolet Isolated/UV Proof)和抗撕裂膜。

 最精緻/細膩的小量印刷,您的包裝袋上可以印刷任何資訊(地址、電話、傳真、電郵、網址,呈現您的「品牌」「LOGO」和您專屬的調色。讓客人第一眼看到您的產品,便能感受到您產品的獨特以及您的用心,這是公版袋所不能比擬的。

訂做包裝袋的內容量從:16oz/8oz/4oz、當然也可以訂製您的規格。所有的包裝材料,均為專業的包裝材料,均含鋁箔,阻隔紫外線(Ultraviolet Isolated/UV Proof)和抗撕裂膜。

印刷數量最小量:

袋型: 夾鏈站立袋 合掌包裝袋 掛耳袋 掛耳禮盒
最低數量: 1,000.pcs 1,000.pcs 10000pcs. 1,000.pcs.

訂做包裝袋的內容量從:16oz/8oz/4oz、當然也可以訂製您的規格。所有的包裝材料,均為專業的包裝材料,均阻隔紫外線。(Ultraviolet Isolated/UV Proof)

皆可加裝高級瑞士進口、單向排氣閥。

不需要大量,

您就可以擁有、展現您的風格!

印刷成品展示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