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耳袋小量單色單、雙面印刷

全新印刷方案   耳掛式包裝袋小量單色單、雙面印刷

 從小量開始,打造您的精品咖啡品牌。

 近年來,”包裝”越來越受消費者重視,消費者購買的不僅僅是內容本身,更是產品整體帶來的”氛圍”。

 君不見一杯成本不高的咖啡經過妥善包裝後的售價動輒百元起跳,但進門的消費者卻是絡繹不絕,人人一杯在手,更是打卡小確幸的必備物品。

 法國的香水業有句名言:設計精美的香水瓶是香水的最佳推銷員。在美國也曾有這樣的調查:大約有60%進入商店的顧客會改變原先預設的決定。在相同的產品下,大多會選擇包裝較為精美的產品。

 包裝,可以視為”品牌核心價值”的傳遞者,更是一種無聲的廣告工具!不單是面對商品架前的消費者,當他們購買回去時,更是面對其親朋好友,如此延伸下去。

 自2005年敝公司創立以來,專注在特殊包裝材質的研發,陸續推出多款特殊紙材之包裝袋。以材料為基底,再以特殊印刷工法完美搭配,創造包裝的”價值”和”無聲行銷”,並與市面上常見的公版包裝做產品區隔。

DSC_2488_01

印刷流程:

  1. 客戶提供AI檔供專員排版or自行下載AI檔 Layout 刀模排版。
  2. 選擇掛耳外袋材質:牛皮紙 繁星米白 繁星紅色 繁星金咖 夢幻藍(所有外袋材料均為5層,內含鋁箔防光防水以及紫外線。並有熱封膜,可直接在熱封機上封口。)
  3. 將設計好的圖稿和所選之材質寄至下方E-mail,雙方確認圖稿後簽章付款。
  4. 依客戶圖稿和顏色製版印刷。
  5. 交貨 & 結案。

印刷成功案例請點此觀看

Layout 刀模AI檔下載:     

印刷圖稿請寄至:frenen2000@gmail.com

印前諮詢請Mail frenen2000@gmail.com 電話:02-2609-9999 或掃描加入LINE 官方帳號

1457875939675

費用說明:

外袋價格(每pcs.) 1.55 NTD
單色單面印刷費用(每pcs.) 1 NTD+1.55 NTD(外袋價格)=2.55

版費: 800NTD(版可重複使用)

單色雙面印刷費用(每pcs.) 1+1 0.8+1.55 NTD(外袋價格)=3.35NTD

版費: 800+800NTD(版可重複使用)

起印量 2,000.p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