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我們創立於2005年。

      草創時期以糖包印刷製造為主,因應臺灣精品咖啡及食品市場、獨立個性店的興起,臺灣的消費者對於產品不再滿足於”有”,更要”好”。

   消費者對於產品的內在及外觀都有更高的要求和標準,而產品包裝也逐漸成為一門顯學。於是我們開始研發各種特殊複合包裝材料-紙類包裝材料。在新創品牌崛起的今日,讓您的每個包裝都有品牌的溫度及高度辨識性。

   儘管是常見的牛皮紙,我們也盡力的尋找最佳的造紙配方及高規格的造紙要求,淺色黃牛皮及白牛皮紙皆為特殊訂製以確保顏色的差距達到最小幅度並維持高水準品質。在2006年至今也開發了一系列的有色紙包裝材料(請見包材介紹)

   除了可以提供國內消費者更加彈性的客製化服務,也在2009年開始外銷亞洲、美洲及歐洲。

   除了咖啡豆包裝袋,我們致力於開發符合消費者及店家需求的食品包裝袋、包裝紙盒及手提袋,讓您不用再將就公版尺寸(包裝盒、手提袋)及獨立開模的高昂費用(包裝盒客製、手提袋)。

   代理及銷售Aeropress愛樂壓及其他相關產品:

Aeropress 愛樂壓、Able 金屬濾網、Fellow Prismo 愛樂壓濃縮套件、PUCKPUCK 愛樂壓冰滴套件[/vc_column_text][/vc_column][/vc_row]